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迎接十运会 建设新南京”总结表彰大会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1:03 龙虎网

  【龙虎网讯】盛会圆满落幕,十运精神高扬。昨天上午,市委、市政府在十运期间新落成的南京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隆重召开“迎接十运会,建设新南京”总结表彰大会,回顾4年来的奋斗历程和成功经验,表彰奖励为“迎接十运会,建设新南京”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动员全市人民大力弘扬十运盛会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以十运会为新起点,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不断进取的拼搏精神,在“十一五”的新征程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市委书记罗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蒋宏坤作十运会工作总结,市领导胡序建、汪正生、缪合林、杨植、陈绍泽、尹祖文、靳道强、叶皓、沈健、黄煌、蒋裕德、许慧玲、戴永宁、许仲梓出席大会。经过4年的精心筹备和12天的赛场冲刺,作为十运会东道主的南京全面实现了“环境优美、设施优良、服务优质、成绩优异”的预期目标,取得了市容市貌、组织接待、精神风貌三块“金牌”和超额完成赛事总分的优异成绩,十运会在南京真正成为“体育的盛会,人民的节日”。

  十运会虽然已经落幕,但它创造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对激励斗志、鼓舞人心,推动南京“两个率先”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罗志军将内涵丰富的十运精神概括为“团结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一丝不苟、勇创一流的精神,顾全大局、通力协作的精神”,他说,回顾4年的奋斗历程,我们深深感到,举办十运盛会的过程,就是全市上下奋勇争先、超越自我的过程,就是全面考验城市、锻炼队伍的过程,就是广大人民群众爱我南京、凝心聚力的过程。他希望全市上下以十运会为新的起点,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不断进取的拼搏精神,在“十一五”的新征程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讲话全文另发)。

  蒋宏坤在总结十运工作时说,南京筹备十运会的4年,是全面推动经济社会上台阶的4年。4年迎会工作带来了4点宝贵经验:坚持在解放思想中抢抓机遇;坚持在开拓创新中勇创一流;坚持在市场运作中加快建设发展;坚持在团结拼搏中争创佳绩。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大力弘扬十运精神,把迎十运鼓舞起来的干劲、真抓实干的作风,落实到全面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上;把迎十运建设中的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的精神,落实到新一轮的城市建设和发展上;把迎十运的好经验好办法,转化为新时期南京率先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强大动力,紧紧围绕“两个率先”目标,再掀建设和发展新高潮。

  大会由市委副书记缪合林主持,市委副书记杨植在会上宣读了中共南京市委、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迎接十运会,建设新南京”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详见A2版)。市建委等8家获得突出贡献奖的单位、36家有功单位、83家先进单位和20名参赛有功个人从市领导手中接过奖牌。市委宣传部、河西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市体育局、市市容局、市公安局的负责同志在会上交流了“迎接十运会,建设新南京”的经验和打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