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00热线(2006年11月22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1:1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垃圾堆路无人清理

  陈女士反映:在大通路二院附近的荻港路,附近有些居民把平时生活垃圾丢在路上,而最近又有不少卖菜卖鱼的也把垃圾扔在路上,这种情况已经有几个月了,始终没有人来清理。

  ■灰尘太大行人受苦

  王小姐反映:在巢湖路与二环路交叉口,一到晴天灰尘就漫天飞舞,仿佛是大雾天气,来往行人苦不堪言。

  ■阴雨天气等车好烦

  周先生反映:凡遇到阴雨天气,在“安大西门”等公交车麻烦就来了,因为下雨后站牌跟前就有不少泥水。

  ■说话无礼激怒众人

  王女士反映:7路车一名驾驶员因为嫌老人上车速度慢,竟说老人不该坐车,不给钱还耽误时间,旁边乘客和他理论,他一副不在乎的样子。

  ■地下铺管大树憔悴

  毛先生反映:龙河路上铺设热力管道,许多有一二十年的大树都被搞死了,好事变成了坏事。希望有关部门能关注一下。

  ■车多速快留下隐患

  余女士反映:合肥五十五中在合裕路的南面,每天上学放学,众多的学生都要穿越合裕路,该路上车辆多,车速快,学生过往非常不安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