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善始善终 抓紧抓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1:2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目前,全市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已近尾声。要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各参学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必须始终做到思想不懈怠、工作不放松、力度不减弱,善始善终、抓紧抓实后期各项工作。

  善始善终、抓紧抓实,就是要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落实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确定完成时限、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相关要求等,保证整改有措施、有落实、有回音。
在此基础上,要在本单位党员、群众、离退休干部职工和服务对象中,认真扎实地开展好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

  善始善终,抓紧抓实,就是要在整改工作基本结束前,通过本单位全面自查的方式,对本单位教育活动开展、整改工作落实、群众满意度测评和主题实践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一次认真的“回头看”,以及时发现问题和不足,切实加以解决和改进。

  善始善终、抓紧抓实,就是要从本单位实际出发,着眼于服务群众、促进工作,不断深化“爱党·敬业·奉献”主题实践活动,努力在改进“两风”、增强“两情”上取得新进展,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群众更深地感受到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

  善始善终、抓紧抓实,还要紧紧围绕“四句话”的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总结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主要做法、突出成效和基本经验等,同时,要切实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并为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提供有益借鉴。

  ■本报评论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