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招商人才,合肥需要你站出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1:2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今天上午9:30,市委组织部公开选聘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为加强招商人才队伍建设,市委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公开选聘一批招商人员,组建市直属招商小组。

  自从本报11月18日发表了《43支招商小分队今“南下北上”》一文后,本报热线电话不断,咨询招商小分队情况。会上记者获悉,此次公开选聘的人员为市直属招商小组成员若干名。市(含三县四区)党政群机关公务员(工作人员)或企事业单位正式职工都
可以报名。此外,有从事经营管理或招商引资工作的经历,外语水平较高,有突出招商引资贡献者优先。报名者须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上午的会上确定,报名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报名两种方式(详见本报今日A2版)。

  据了解,各县区第一批分别组建不少于25个招商小组,全市第一批共组建200个以上招商小分队,市委市政府拟于12月初召开全市招商小组出征大会。

  报名结束后,市委组织部、市招商局将会同报名人选所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依据选聘条件,对报名人员的各相关情况进行考察了解。根据考察情况,市委组织部、市招商局将会同报名人选所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研究确定选聘人员,履行有关手续。

  据透露,市直属各招商小组一般由两名成员组成。市招商局负责小组成员的考核管理,并与招商小组成员签订有关招商合同,时间暂定一年。招商小组成员的行政关系、工资福利关系不变。招商小组工作经费由市财政负责。

  (周素君 毛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