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变压器着火跳闸200户居民摸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4:49 海峡都市报

  

变压器着火跳闸200户居民摸黑(图)

  工作人员正在对故障进行抢修

  N华健/包华文/图

  本报讯“叭叭……”绿色电弧光不断闪烁。昨晚9时30分左右,鲤城区笋浯社区堤后路76号门口一变压器着火,引起跳闸。经过电力部门抢修,昨晚11时,200多户居民恢复生活用电。

  晚上10时10分,记者来到笋浯社区,发现靠两边的居民区都是黑黑的一片,有的居民家点起蜡烛。3名电力抢修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在维修线路(如图),据他们说,变压器起火是超负荷用电引起的,断电的线路是1万伏高压线,笋浯社区200多户居民生活用电受到影响。

  在变压器下面开店的郑先生说,当时,“我听到阵阵‘叭叭’声,就马上起身,到高压线下面看,变压器周围冒出好多绿光,火苗着起来了。”当时他吓坏了,赶紧拨打“110”和电力部门电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