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粤鹰”,扑向赌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5: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深圳警方昨晚出动16000余警力展开灭罪除罪行动

  本报深圳今天上午消息记者宋毅,通讯员吴铠锋、王程、陈林摄影报道:从昨天晚上8时至今天上午8时,深圳警方根据广东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代号为“粤鹰行动”的灭罪除罪行动。深圳警方共出动16000余人参加当晚的打击行动,主要围绕出租屋、特种行业场所、边缘地带、路面进行专项打击。

  昨晚9时20分,随着指挥人员一声令下,五部车20多名警员从福田公安分局出发风驰电掣驶向福田区下沙,警员迅速奔向8坊66号楼,一部分人将楼四面围住,封锁路口,防止楼上人将赌具和赌资扔下楼,另一部分警员冲上4楼,先将防盗门的一根铁条卸下,将防盗门打开,接着冲进门去,屋内11男2女乱作一团,纷纷争着将手中赌资和赌具扔下楼去,警员迅速上前,将他们制服。从13名参赌人员现场搜获赌资人民币10067.5元,港币220元,韩币5000元等。

  晚上九时半,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朱穗生抵达深圳市宝安区公安分局。深圳市公安系统领导向朱穗生汇报了自本月2日开始的粤鹰行动的成果及今日全省统一行动的部署情况。随后深圳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李锋等陪同朱穗生等亲临本次行动第一线。当晚行动主要围绕出租屋、特种行业场所、边缘地带(如立交桥下等)、路面四个重点进行。

  省市公安系统领导一行首先抵达宝安区一处路面检查关卡,朱穗生、李锋等领导下车慰问当夜执勤民警后一行人驱车于晚10时40分左右抵达桃源居,参观了桃园社区警备室和电子镜头监控室。随后一行人驱车近一个小时于晚11时45分左右到达了龙岗区荷坳派出所,派出所领导汇报了粤鹰行动开展以来的成果及本所针对辖区外来人口多而采取的相应治安管理措施。朱副厅长对该所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亲切问候了基层民警。

  据介绍,自本月2日“粤鹰行动”展开以来,截至20日,全市破案2003起。

  

“粤鹰”,扑向赌台

  图:抓赌现场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