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交通悲剧又上演 大客车撞上母女四岁女童不幸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5:24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昨天下午4时许,乐清市北白象镇交通西路170号门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大客车冲上非机动车道,事故造成一名4岁女孩当场死亡,现场另有多人受伤。这不禁令人想起本月15日早晨,一名初一女生在市区民航路丧生车轮下的惨剧,让人感叹花季生命的脆弱。

  据现场目击者卓先生介绍,当时他正在现场附近谈事情,突然听到一声异响,回头
一看,一辆大客车不知何故突然冲上非机动车道,客车先撞飞了前面正在行走的母女俩,之后继续前行,一直撞上了前面停在路边的几辆三轮车才停了下来。

  据了解,小女孩姓余,今年4岁,在事故中当场丧生,她的母亲腿部受伤,几名三轮车夫不同程度受伤。

  大客车是从乐清城区开往(王官)头方向,有关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之中。(张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