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人气开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5:32 海峡都市报

  

人气开来(图)

  刚刚竣工的晋江SM国际广场巴士站

  昨日,在刚刚竣工投用的晋江SM国际广场旁的巴士站前,一名环卫工人在加紧清扫着站前垃圾。

  “1路公交车已经从晋江机场延伸过来了,每隔十分钟一班;8路车也将在这里停靠;另外还有5条公交路线,也有意在此设站停靠,相关事宜正与公交公司在商谈之中。”SM广场管理处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

  依据晋江市政府的有关规划,未来罗山福埔一带,将成为晋江市新的政治和经济中心区域。目前,周边如火如荼的房地产开发,早已为之带来旺盛的人气;不久之后,就在这个巴士站的旁边,沃尔玛、来雅百货店都将在SM广场内相继开业。

  可以预见,SM国际广场东侧这块2000多平方米的场地,在不久的将来,就将成为晋江最繁忙的公交车站之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