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网副总编辑闻进在发布会上发言全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5:35  中国广播网

  尊敬的各位领导和嘉宾:

  大家早上好!

  此次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联合全球20家华语电台推出《天涯共此时——2006元旦全球华语广播72小时大联播》节目,是全球华语广播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合作,全球华语广播这一联合举动具有一系列开创性意义,全方位展示世界华人的风采,成为一场全球十数亿华人的节日空中大聚会。

  新浪网作为一家服务于中国大陆及全球华人社群的领先在线媒体及增值资讯服务提供商,在全球范围内注册用户超过1.8亿,日浏览量最高突破4.5亿次,在中国大陆及全球华人社群中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作为此次大型联播节目的独家全球协办网站,新浪网在今天已经推出了本次节目的专题网页,将全程对对此活动进行网络报道,并利用网络的互动性优势和新浪在全球华人中的影响力,推出一系列互动性合作,为此次72小时大联播节目提供新颖和互动的内容支持。

  新浪网提供的网络支持主要包括:2006新年华语歌曲全球征集、全球公众可以50首经典歌曲中,评选出认为最能代表节日气氛的歌曲;2006新年对联全球征集,征集喜庆而具有时代意义的春联;“世界华人眼中最具国际化的中国企业”评选,将对中国企业的国际化进程进行网络人气的检视。各项评选结果将在本次72小时大联播公布和展播。同时,在72小时大联播过程中,新浪网还将和中国广播网一起同步进行网络音频直播,使得身处全世界各地的华人都可以通过互联网收听到这一精彩节目。

  在此,我谨代表新浪网、祝天涯共此时——2006元旦全球华语广播72小时大联播节目获得圆满成功,祝全球华语电台合作更上一层楼,愿中华文化发扬光大。

  谢谢!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