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泛珠房博会下月在穗开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5: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五千企业万名客商赴盛会

  本报讯记者赵燕华、实习生严彩红报道:记者获悉,泛珠三角区域房地产业交流促进博览会定于12月1-3日在广州花城会展中心举行。本报作为此次房博会广东地区唯一的主办媒体,将负责财富沙龙(总裁沙龙)的举办工作。

  此次“泛珠房博会”由福建、江西、湖南、广东、广西、海南、四川、贵州、云南九省(区)建设厅联合指导,九省(区)房地产协会联合主办。

  泛珠区域房地产合作与发展秘书处秘书长、广东省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蔡穗声表示,这次“泛珠房博会”是一次“大地产”博览,“是不卖房子的房博会”。蔡穗声表示,与过去单一以住房交易为主的房博会不同,这次的特点是一次以房地产业为中心的跨行业交流,旨在促进区域内产业优势互补、协作配套、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据介绍,此次“泛珠房博会”将设9大展区500个专业展位,5000家企业、10000位客商到场参会,并有20多场紧扣相关行业发展形势的高规格论坛,主讲嘉宾阵容强大。

  《羊城晚报》作为此次房博会广东地区唯一的主办媒体,将负责12月2日上午的财富沙龙(总裁沙龙)的举办工作。届时,中国顶级房地产企业总裁将畅谈企业经营创新之路。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