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州名人书画拍卖会本月27日开槌 共有274件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5:54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一场汇集了一百多年来温州书画艺术名人作品的拍卖会将于本月27日开槌。它将给我市的收藏家和书画爱好者提供一次难得的观赏和收藏机会。

  此次“温州名人书画拍卖会”由温州汇丰拍卖行策划主办。拍卖会汇集了众多温州著名文人的书画艺术精品,其中不乏名人名作品:如温派鼻祖杨得霖《双鱼图》、陈垂平《花鸟》、汪如渊《花卉》、苏昧朔《麻姑献寿》、《观音》、林曦明《雨后青山秀》等。

  本场拍卖会共有274件作品,其中字与画各占一半,有数件作品起拍价在10万元以上,但其中也有数百元一幅的低价作品。为了便于大家观赏,拍卖会主办方将于本月25日至26日在汇丰拍卖行对全部作品进行预展。拍卖会将于本月27日下午1时30分举行。(锦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