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当局之不伦不类:“内政部长”上街抗议治安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6:4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台当局“内政部长”苏嘉全20日参加民进党候选人组织的“抢救治安”游行,此举不仅遭到了台中市长胡志强“给警员增加压力”的指责,更招致蓝营“让其下台”的轰击。

  据台媒报道,台当局“内政部长”苏嘉全20日出现在民进党台中市长候选人林佳龙“抢救治安”游行队伍中,对此,蓝营“立委”批他根本是“自打嘴吧”,踩在警察肩上拼
选举。

  国民党“立委”党团认为,苏嘉全身为当局最高治安官员,治安不好,应该下台。亲民党“立委”党团也认为苏嘉全应该要协助台中市一起改善治安,绝对不是上街头抗议,苏嘉全应该向警察同仁道歉。

  此外,无党籍高雄市议员郑新助21日上午在市政总质询时,也批评苏嘉全不伦不类,“做了最坏的示范”。

  高雄市警察局长蔡以仁说,“苏嘉全这么做,我们内心很难过,但警察只是治标,‘内政部长’的任务则是治本,治安要好,一定要标本兼顾,否则永无宁日”。(云鹏)

  来源:中国台湾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