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周锡玮牵涉弊案应被开除? 国民党五问苏贞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8:2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针对民进党要马英九开除被负面选举手法抹黑的国民党台北县长候选人周锡玮,国民党发言人郑丽文今天上午召开记者会表示,执政党政绩乏善可陈,却在选战关键时刻用乌贼战术扰乱选民,各种抹黑、中伤手法出笼。郑丽文并且五问民进党主席苏贞昌,为何不开除民进党内的弊案人物,她呼吁苏贞昌24小时之内回应。

  郑丽文首先质问,民进党台北县候选人罗文嘉时任台北市新闻处长的时候,其管理下的文化基金会向“国扬宝业”募款涉及不法,遭到“监察院”纠正,苏贞昌为什么不立即开除罗文嘉?

  第二,民进党台中市长候选人林佳龙竞选阵营涉嫌从10月底开始,几乎“夜夜笙歌”、举办流水席拉拢选民,目前也已经有近40人遭到传唤、移送,苏贞昌是否也要有所处置,开除林佳龙?

  第三,高雄县政府机要秘书、民进党县党部主委李清福曾因贪污罪被求刑,苏贞昌是否认识,为何无任何作为?

  第四,陈哲男在任陈水扁办公室副秘书长期间不仅牵涉多项弊案,而且还叫陈水扁办公室公务人员协助非法炒股,陈水扁办公室秘书长游锡堃为此还公开道歉并自请处分,那么也曾经担任过陈水扁秘书长的苏贞昌是否知情,为什么没有任何反省与道歉?

  第五,苏贞昌自己也曾痛批过抹黑蓝营候选人的“非常光盘”事件,那他如何看待陈水扁称赞过光盘主角?而苏贞昌是否和吕秀莲一样,认为“非常光盘”内容受到言论自由保障?此外,如果检调最后证明该光盘的制作人与民进党桃园县长候选人郑宝清身边人士有直接关系,苏贞昌是否会处置?

  郑丽文表示,苏贞昌作为罗文嘉后盾,要求马英九开除正在和罗文嘉进行台北县长竞选的周锡玮,但对民进党阵营内一连串问题却“未加理会”,苏贞昌不能有双重标准,他必须在24小时之内交待并清理门户,不能以最低标准看待民进党,以不合理标准对待国民党。(徐丽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