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痴情男儿迎娶绝症女友 病妻弥留之际替夫“征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08:02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女孩患癌症到了晚期,男友不顾来自亲朋好友的压力,毅然和她结了婚;妻子弥留之际,偷偷为善良的丈夫“征婚”。连日来,一位名叫韩冰的年轻女性和她丈夫朱春文的感人故事,在扬州城里给人们带来感动。

  据朱春文介绍,结婚前,他和韩冰已交往5年。2003年10月,韩冰突感胃痛,医院确诊为胃癌。朱春文的脑子顿时一片空白,命运怎么这样捉弄人呢?但他很快回过神来,经过
慎重考虑后,他决定迎娶小韩!在小韩剩下不多的日子里,他要给她最多的快乐、最多的幸福。

  和一个身患绝症的女孩结婚,朱春文的举动在亲朋好友中如同投下一枚“炸弹”,所有的家人都竭力反对,但朱春文没有动摇。2003年底,两人拿了结婚证。

  今年3月,韩冰的病情越来越严重,她知道自己的日子不多了。为了善良的丈夫日后有个幸福的家庭,她瞒着丈夫为他征婚,希望在自己有生之日帮他找个好归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