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辆出租车堵住逃逸小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08:52 每日新报

  135×××××342手机用户提供信息(信息费 66元 +避风塘阳光店餐券):

  一辆小货车撞车之后想逃逸,不料开出 10多分钟,就被人堵住了。

  新报记者周白石

  昨天 23: 00左右西站附近

  记者在红桥交警支队见到了出租车司机徐师傅以及帮他抓住肇事者的王师傅。

  徐师傅讲述了事情经过:“ 22: 30左右,我经过河北大街与运河南路交口附近时,一辆小货车突然从我的车旁经过,将我左侧的反光镜撞坏。当时,这辆小货车不但没停下来,反而加速向前开去。我赶紧追了上去,并掏出电话报警。我追上他时,他又撞了我的车尾,继续逃逸。在西青道路口,另一辆出租车帮我堵住了那辆小货,这时民警到了,将开车的男子带到交通队。”

  新报记者胡凌云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