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各地群众自发看望慰问王书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0:1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新)记者昨天从临潼区检察院获悉,王书田同志的先进事迹经媒体播出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连日来,不断有群众写信、打电话关切询问王书田同志的病情,甚至专程登门看望王书田,临潼区检察院内不断上演着群众自发前来看望学习王书田同志先进事迹的感人一幕。

  临潼区检察院检察长方满友告诉记者,几天前,我市长安区一位75岁的老大爷一大
早乘坐长途公共汽车赶到临潼区检察院,带着自己省吃俭用攒下的几十块钱,说是要送给王书田让他看病用,还带来了一个老人家自己收集的治疗肝病的偏方。

  临潼区的群众自发前来看望王书田。有的群众拿着刚从自家地里摘下的黄瓜、西红柿,还有自家产的鸡蛋、核桃赶到医院看望王书田,老百姓们只有一个心愿,就是让他们爱戴、喜欢的优秀检察官身体快点好起来。

  21日以来,中央媒体的报道更是让王书田得到了全国人民的关注,连日来,全国各地都有群众打电话对王书田表示钦佩、慰问,更有不少群众热心为王书田介绍治病的大夫和偏方,希望王书田早日恢复健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