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完成任务 南京溧水力争106个重点工程全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1:48 龙虎网

  【龙虎网讯】保持郊县经济的快速发展,关键一条就是要扩大工业项目的有效投入。今年1至10月,溧水县工业固定投资保持快速增长势头,全县完成投资29.96亿元,同比增长76.9%,占全年计划的93.6%。溧水县有关负责人表示,为全面完成今年106个重点产业项目,并为明年开好局,该县将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会的密度,平均每两周召开一次。

  据悉,溧水县今年排定的重点产业建设项目共有106个,有93个项目已开工建设,部
分项目已通过该县组织的考核验收。“推进项目建设,关键是要让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该县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近日溧水县专门成立了“包稳定、抓招商、促发展”联系工作组。

  联系工作组将重点围绕汽车零部件、机电产业、食品深加工、轻工家具等主导产业,加快其他13个签约项目的开工步伐,以形成项目良性发展的滚动机制。

  为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该县还对联系工作组制定了考核标准,对县级领导和县级机关部门负责人考核与镇(开发区)工作实行捆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