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0余棵脐橙一夜之间横遭"砍杀" 是谁拿树撒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4:02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一夜之间,永嘉县枫林镇大门台村的徐先生种的80余棵脐橙树竟被人“砍杀”殆尽,心痛之余,徐先生呼吁生活在农村的群众,相互间有什么矛盾、纠纷,要找一个妥当的解决方法,别拿经济作物出气。

  据徐先生说,这些脐橙树种下已近10年,是他家经济收入的主要来源。

  徐先生在村子里人缘不错,他不知道自己哪里得罪了人,致使自家的脐橙树遭殃。

  徐先生说,枫林是永嘉的农业大镇,经济作物是这里的群众的生存根本。出现这样的毁农事件,真的很让人痛心。不管基于什么原因,他希望大家要用妥善的方式解决问题,而不要做毁农“刽子手”。(建勇)

  

80余棵脐橙一夜之间横遭"砍杀"是谁拿树撒气(图)

  看着被砍倒的脐橙树,徐先生的妻子深感痛惜 文宇/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