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主会场25项精彩活动展臂迎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广州狂欢“不吃亏”

  本报讯晚上赛龙舟、看水上电影、看花车花船巡游、过个原汁原味的“慕尼黑啤酒节”、看“土得掉渣”的广东民间艺术汇演……在将于周五开锣的2005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上,主会场广州汇聚了25项精彩活动。

  广州系列活动组委会主任、广州市副市长王晓玲在新闻发布会上,代表组委会和市政府向广大市民游客发出邀请:欢迎投入广东建省以来最大规模旅游文化盛会主会场狂欢!

  广州市旅游局局长李文耀对25项活动作了介绍,花船巡游从本月24日持续到12月1日,时间最长、规模最大;美食节今年分设天河体育中心和北京路名盛广场美食博览中心;2005中国广州(增城)登山旅游节,登山爱好者有机会同多名曾经登上珠峰的登山运动家同攀高峰;压轴的“相约花城·魅力珠江———2005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闭幕式”,除了有精彩的水上特技和激光表演,还有首次亮相羊城的水幕电影。权威人士表示,2005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是市民省内游的大好时机,但留守广州也绝不“吃亏”。

  (许静 彭铁山 何伟业 仲宝)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