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印艾滋携带者重庆酒楼做抛饼 酒楼被重罚停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5: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当地警方已将其遣送出境,酒楼被重罚停业

  北京今天消息据今天《新京报》报道:重庆市出入境管理局案件科称,警方在最近的一次大检查过程中,发现某酒楼来自印度的抛饼师傅阿兰,不能出示入境打工证明,而且是一名艾滋病毒携带者。

  阿兰自称在这家酒楼打工已经有1个月时间。鉴于他拿不出“入境打工证明”,警方立即依法要求阿兰前往指定的医院进行检查。阿兰推三阻四,警方感到问题严重,要求他停止工作,并向其下达了强制体检通知。

  在医院,第一项血检阿兰就被查出是艾滋病毒携带者。警方立即将其遣送出境,并对酒楼进行了重罚。目前,该酒楼已完全停业。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