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没有问题奶制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6:4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滨)全球著名食品公司瑞士雀巢食品集团22日在欧洲4国召回一批婴儿牛奶,原因是这批牛奶受到可疑化学物质污染。雀巢将牛奶受污染归咎于包装商,而这批牛奶是由瑞典利乐包装公司包装的,其包装产品在全球也是广泛被应用。

  雀巢和利乐公司今天上午均宣称,此次遭到质疑的问题产品均未在国内销售。另据了解,目前国内市场提供给婴幼儿的主要是奶粉产品,还没有婴儿牛奶销售。

  今天中午11时40分,利乐中国发表有关意大利牛奶包装印墨事件的说明,称该婴儿牛奶在中国市场没有销售。利乐中国(包括台湾在内)所有工厂均采用不同工艺,不存在ITX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