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土堆堵桃园居民多绕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6:4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龙露)“我家附近的桃园里有一条小土路,但是5月桃子快成熟时,桃园主人在路口堆起土堆,把路堵死了,经过这里的人只好绕道,每天要多走近1公里。”昨天,家住石景山区八大处金顶山路的市民靳中杰拨打民生连线,向记者抱怨。

  昨天下午,记者在靳中杰的带领下来到金顶山路。只见金顶山路南,有一座大桃园,桃园正中有一条南北走向的土路,被土路分成两片的桃园分别用铁丝网围着,可路的北口却
堆起了一大堆土,足有两米高,把路封得死死的。此外,路口还拉上了铁丝网。

  靳中杰说,这条路向南一直通到实兴北路,以前住在附近的人都从这穿行,非常方便。今年5月,桃快熟了,不知是什么人拉来一车土把路封了,还拉上了铁丝网,这一堵就是5个多月,人们只好从东侧的实兴北街北口绕行,要多走近10分钟的路。据推测,堵这条路是怕有人偷桃。可现在桃早就没了,连树叶都掉光了,还不见有人把土清走。

  记者看到,在桃园中的土路两旁,也都拉着铁丝网,穿行桃园如果不钻铁丝网根本进不了桃树地。这样一来,堵不堵路就显得没有意义了。记者在桃园附近找了半天,也没见到看桃园的人,而且桃园也没有个名字,包括靳先生在内的附近居民都说不清它归哪里管。所以要清走土堆,大家也不知该找谁交涉,也只好硬着头皮绕行了。最后,靳先生说,希望能通过民生连线找到桃园的主人,或是这块地的主管部门,能尽快把这条路打通,以方便居民通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