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件羽绒服不到二两重今天五国同步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6:4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滨)每只白鹅只取身上最精华的两克胸部绒毛,百只大鹅才能“贡献”出一件羽绒服,而这样的羽绒服最轻的只有90克重,标价在1500元到2300元。今天,在王府井百货大楼发售现场,羽绒服的领军企业“波司登”推出限量珍藏版时装型美体羽绒服。

  “波司登”推出的限量珍藏版时装型美体羽绒服只有2400件,全部为女款,在中国、美国、俄罗斯、瑞士、日本5国同步限量发售,每个国家限量480件。

  波司登北京地区高总经理告诉记者,鹅身上只有保护心脏部位的“腹部朵朵绒”最具保暖性也最轻柔,相比往年“面包”式的羽绒服,“时装型羽绒服无论重量还是厚度只有普通羽绒服的一半,但是在保暖指数上却比普通羽绒服提高了3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