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景鹰高速公路破土动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6:45 江南都市报

  途经3个设区市和7个县(市)区2007年底建成通车

  本报讯记者宋光亚、实习生童韩华报道:昨日,我省又一条高速公路——景(德镇)鹰(潭)高速公路正式动工,2 007年底建成通车。

  据了解,景鹰高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的纵4线——济南至广州国家高速公路江
西境内北段,全长202.63 3公里。全线按全封闭、全立交、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是我省规划的“三纵四横”公路主骨架的组成部分,已列入 国家重点公路建设计划,工程总投资为76.87亿元人民币。

  景鹰高速北接安庆至景德镇

高速公路,南连鹰潭至寻乌段高速公路,与九景高速公路和梨温高速公路相交叉。路线起 于景德镇市浮梁县桃墅店,途经景德镇、上饶、鹰潭3个设区市及浮梁县、昌江区、乐平市、鄱阳县、万年县、余干县、余江 县等7个县(市)区,终于鹰潭市余江县洪湖镇。

  景鹰高速是省委、省政府提出的2007年实现我省高速公路总里程突破2000公里目标的关键工程,它的建成将 使我省高速公路今后更加适应南北对接、东西分头推进、积极外引内联的需求,对促进沿线自然资源和旅游资源开发、进一步 密切景德镇、上饶、鹰潭三市之间的联系、缩短与周边区域的时空距离、推动沿线地区的经济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