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房东小卓 爱管“闲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7:01 海峡都市报

  小卓,家住泉州市区迎津新村,事业有成,30多岁,拥有两套房子。房多家人少,他将两套房子租了出去,赚点小钱。

  去年9月,有位外地客商要租前坂的那套房子,小卓一口答应。今年6月份,客商因生意做得不如意,悄悄搬走了,欠了小卓一个月房租和水电费。

  今年7月,又来两男一女,惠安人,说是做业务的。小卓看他们挺文气的,其中一个还戴眼镜。可4天后,楼下住户跑来向小卓抱怨,怎么会租给一帮赌博的,赌到半夜,吵得不行。小卓一愣,不是开玩笑吧!

  第二天,小卓抽空过去。一看,8个人围在一起吃水煮活鱼,戴眼镜的说是他生日,请哥们来庆祝,小卓眼睛偷偷瞄向客厅一角,好家伙,两台麻将桌,旁边一大堆烟头。“有人说你们半夜搓麻将,影响别人休息,希望是不会这样的。不然,我会通知派出所,以及将房子收回。”

  过后厝边又来说,情况照旧。第四天,小卓跟前坂社区民警反映情况,并和两位联防队员当晚12点多突击检查。烟雾缭绕,那帮人正火热地搓麻将,桌上五元、十元、五十元好多张。“我们是想娱乐一下,不是赌。”有人辩解。

  第二天,他们三人主动退房。清扫时,发现床底下一大堆饭盒,小卓摇头感叹。

  “再有劣行的租客,只要把老巢端了,看他怎么横?”小卓有点感触说,“房东只要带着联防队员与社区民警,巡上三两回,有猫腻的租客就得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