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连战王金平云林县站台助选 吁选民投蓝军候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8:1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前不久王金平参选国民党主席时成立的“王金平之友会”今天在虎尾举行大会,连战、王金平等站台为国民党县长候选人许舒博助选,痛批民进党当局,呼吁泛蓝团结。

  连战指出,民进党说爱台湾,上台五年却没方向、没“政策”,一到选举就抹黑、抹红,令人唾弃。失业率、自杀率更是居高不下,更可笑的是自杀率还拿非洲国家来比较,
民众平均所得拿已经超过台湾地区的韩国来比,简直是是自欺欺人。

  连战强调,“三合一”选举县市长、乡镇长和县议员选举都很重要,因为唯有巩固基层,才能在2008年赢回“中央”执政权。他呼吁选民要票票入柜,鼓励亲朋好友踊跃投票,支持蓝军候选人。

  王金平也强调,国民党主席由马英九当选迎战“三合一”选举,民众期待蓝军重新执政的呼声愈来愈高,情势对蓝军有利,此时团结合作最重要,从基层选举胜利奠定基础,进而在2008年赢回执政权。

  对于媒体追问有关台当局“行政院”宣布党职并公职退休金将停止发放和沸腾一时的光盘案等,连战并未做正面回答,只透过幕僚强调,一切依“法”办理,其它的事是选举操作,不做响应。(马克杰)

  进入专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