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央视2006年中英文双语元旦晚会将在珠海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9:1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珠海11月23日消息(记者李源)珠海市政府今天(23/11)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名为《迎接2006----浪漫珠海》的中央电视台2006中英文双语元旦晚会将于2005年12月31日晚在珠海市体育中心举行。届时,中央电视台海外频道和英语频道将并机向全世界直播。

  央视元旦晚会已经举办过九届,是规模和影响仅次于春节晚会的品牌晚会。由珠海市政府、香港中旅集团和中央电视台共同主办的这台晚会,以“祝福、关爱、交流和展示”
为主题,在整体风格上有创新和突破。晚会将首次把主舞台设置在体育场中央,并以巨大的钟表意象突出共度元旦的时间概念;晚会还将打破以往串联加表演的传统模式,大量引入2005年的新闻信息,并结合现场行为使观众得到真实的感动,届时会有各个方面的新闻人物以不同方式出现在晚会中,与观众共度佳节。

  这台晚会由中央电视台海外中心举办,罗伟担任总导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