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TVBS揭露扁当局腐败案遭打压专题 > 正文

泛绿名牌主持人批台当局腐化 哀叹已被抛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9:20 中国台湾网

  

泛绿名牌主持人批台当局腐化哀叹已被抛弃(图)
汪笨湖难掩心中失落,自嘲“卫生纸”用过即丢。

  中国台湾网11月24日消息 当年曾为民进党攻下言论阵地的电视节目《台湾心声》,如今却因批评高捷泰劳事件及其背后弊案,得罪了旧日“主人”,而被当局撤停。由此“失业”的主持人汪笨湖失落地指出:这对执政的民进党来说,是很大的耻辱。

  据台媒报道,200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时,执政的民进党在惊涛骇浪中获得连任。许多人都认为,打着“正本土”旗号、力战蓝营媒体洪流的《台湾心声》节目立下了汗马功劳。然而一年后的12月4日,这个一度不知天高地厚的节目,即将吹起熄灯号。

  谈到节目宣布停播之后的人情冷暖,汪笨湖不客气地说,台湾的政治人物“人情薄如纸”,对待他好像是一团“擦过屁股的卫生纸”,用过就被丢掉。可就在去年,他还四处奔走举办户外开讲,为民进党唱赞美歌,期间母亲曾经数度病危,仍忍痛继续主持节目。

  《台湾心声》一直是绿营的所谓“招牌节目”,但汪笨湖认为,《台湾心声》之于民进党,其实是魏征之于唐太宗,只不过“民进党并不了解”,加上许多绿营的媒体人堕落,放弃知识分子的坚持,“向政府输诚”,一味拍民进党的马屁,才会让民进党陷入现在的弊案风暴之中。

  对于最近的弊案,汪笨湖认为,陈水扁“让陈哲男在身边堕落”,当然必须负责;执政五年的民进党,堕落腐败的程度“比想象中的快”。

  他指出,过去几年民进党小错不断,陈水扁仍然能够连任成功,许多人认为民进党仍有“民气”,但事实上,民进党唯一的人气就是“吃定台湾人”,用“台独”这块“神主牌”绑架了台湾人民。

  汪笨湖说,这五年来,民进党已经“创造”出一批“新阶级”,许多人指责民进党在陈水扁连任后开始变腐败,但其实是从连任前就开始了;因为当时很多民进党人不认为陈水扁可以连任成功,所以“开始到处收钱”,后来发现又连任了,就变得更“变本加厉”。

  等到高捷泰劳问题发生时,宣扬重视人权的民进党更是“不闻不问”。汪笨湖声称,他是第一个进入泰劳宿舍的媒体人,又不断追踪高捷的工安事件,当然会有人想把他的节目停掉。目前,他执行董事的头衔已被拿掉,主持费被拖延,还得自己发工作人员的加班费。(言恒)

 

  相关专题:TVBS揭露扁当局腐败案遭打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