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俄军将对所有米格-31战机进行现代化改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9:35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俄军将对所有米格-31战机进行现代化改装(图)

  俄制米格-31BM型高空截击机

  俄罗斯索科尔飞机制造厂总经理米哈伊尔·希巴耶夫日前宣布,俄将继续对米格-31型战斗机进行现代化改装,现有的米格-31B将被逐步升级为米格-31BM。

  希巴耶夫强调称:“根据国防采购计划,索科尔将在2006年继续开展对米格-31型战斗机进行现代化改装。”

  米格-31型战斗机的高速截击能力至今罕有敌手,其最大飞行速度约为3000公里/小时。

  米格-31型战斗机的量产工作由“索科尔”飞机制造厂负责。目前该型战机的总产量约为500架。米格-31B是米格-31的最新改进型号,安装有最新型的空中加油系统。自上世纪90年代初以来,索科尔已生产了数十架米格-31B。

  米格飞机制造公司总经理阿列克谢·费多罗夫不久前曾宣称,对米格-31型战斗机的现代化改装计划早已开始实施,它也是少数几个获得俄罗斯国防部稳定财政支持的计划之一。预计米格-31BM将在2005年年内交付国家试验,之后将开始装备俄空军部队。(双子)

  来源: 人民网【编辑:韩玉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