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家工商总局紧急通知 严打制售假冒伪劣疫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9:51 黑龙江日报

  国家工商总局23日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严厉打击非法制售假冒伪劣禽流感疫苗。

  通知指出,目前,我国禽流感疫情防控形势相当严峻,防控工作处在关键时期。接种禽流感疫苗是当前防控疫情的最重要手段之一。但是,个别地区的一些不法分子在利益的驱动下,违法生产假冒禽流感疫苗,给防控禽流感疫情带来恶劣的影响和后果。

  为防止假冒禽流感疫苗通过市场销售,各地工商行政管理机关要立即对市场进行一次全面的清理检查,对制售假劣禽流感疫苗的,依法予以严厉打击;对不具备经营条件的,依法责令停业整顿或吊销营业执照。

  (新华社北京11月23日电)

  (黑龙江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