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旅交会组委会云南省政府举行晚宴欢迎中外宾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0:07 云南日报

  张梅颖邵琪伟徐荣凯等出席詹姆斯·马鲁莱等应邀出席

  昨晚,2005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组委会、云南省人民政府在昆明举行欢迎晚宴,盛情款待参加2005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的中外嘉宾。

  出席欢迎晚宴的国内外贵宾有: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库克总理詹姆斯·马鲁莱
,老挝副总理阿桑·劳里,汤加副首相塞西亚·科克尔,旅交会组委会主任、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旅交会组委会主任、云南省省长徐荣凯。

  应邀出席欢迎晚宴的海外贵宾还有:日本国土交通省大臣北侧一雄,泰国旅游部长布罗查,希腊旅游部部长基米特利斯·阿弗拉莫普洛斯,冰岛交通、旅游和电信部部长斯图尔拉·博兹瓦尔松及夫人,老挝总理府部长宋蓬·蒙坤维莱及夫人,蒙古国道路、交通和旅游部部长嘎瓦·巴特呼,文莱工业和初级资源部部长艾哈迈德及夫人,南太旅游总干事阿柯罗,美国旅游业协会执行主席迈克尔·普萨特瑞。

  此外,还有来自古巴、越南、缅甸、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官员;来自五大洲81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等各界人士;来自中国国家旅游局、国家民航总局、海关总署、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等国家部委和企业,以及北京、上海、山东、山西、河南、广西、贵州、宁夏、新疆、西藏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领导和云南省党政领导。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张希钦代表本届旅交会组委会、中国国家旅游局和邵琪伟局长,对各位嘉宾、新老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谢意。他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已是第三次在云南昆明举办。本届交易会呈现出空前火爆的局面,参展国家、人数和参展规模,均创昆明举办旅游交易会的历史新高。旅游永远是和平的使者,友谊的桥梁。通过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这一平台,我们愿与海内外新老朋友继续密切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云南省副省长刘平致词。他说,云南风光秀丽,气候宜人,民族文化丰富多彩,旅游产业蓬勃发展。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云南隔年举办,是中国国家旅游局、国家民航总局贯彻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支持西部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举措,对推介中国西部丰富的旅游资源,促进西部乃至中国的旅游业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司司长、本届组委会秘书长刘克智主持了欢迎晚宴。

  记者 李跃云(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