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590拆迁户唐周巷选房今年经济适用房选房次数、提供房源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0:09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戴琳实习生黄丹丹报道22日起,经公示的1590户城市拆迁户开始了唐周巷二期经济适用房的选房。

  至此,今年已有五星二期、广石路、唐周巷三个地块的经济适用房进行了选房,共有3000多拆迁户选到了自己的“家”。市经济适用房管理中心人士表示,这是近年来经济适用房选房次数最多、提供房源最多的一年。而且不交房款就可先选好房,让老百姓早日
吃上定心丸。

  昨天,记者在市置换中心唐周巷二期的选房现场看到,为了选房的有序进行,相关部门根据选房号的先后顺序,每天分上午和下午安排200户选房,但是好多几天后才能轮上的拆迁户也按捺不住跑到现场,认真做着笔记,随时了解选房情况。

  一位周老伯每听到喇叭里报出哪个房子被选掉,就赶紧记下来,还分别用了不同的记号,记者看到他的笔记已做了厚厚的一本。他告诉记者,希望能选到A户型的房子,但他的选房号排在1000号以后,心里比较着急,生怕到时候这种房子没有了。

  蒋先生的选房号虽然不算靠后,但他也在不停地做着记录。他说,自己是三代同堂,老母亲80多岁,女儿20多岁,买顶楼的跃层有点不划算,最理想的是有一套三室户的房子,可是这次唐周巷二期供应的房源都是一室户和二室户。他已经到楼盘现场去左量右量过,只有一种房型还能勉强在起居室里再隔出一个房间,其他的都很尴尬。他不知道万一到他选房时他要的户型没有了该怎么办?

  据了解,此次唐周巷二期共有房源2443套,6种户型,面积分别从60多平米到102平米不等,并以八九十平米的二室户居多。照理说,1590户选2400多套房,挑选余地还比较大,但一些拆迁户担忧,有的户型大家都不太喜欢,那一下子就会有几百套房没有人选,选择起来就紧张了。据悉,在第一天的选房中,200户拆迁户中有185户选中了房子,还有15户未到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