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聚焦南京联动公选:联动公选组织考察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0:48 龙虎网

  【龙虎网讯】我市2005年联动公选的组织考察工作今天起全面启动。全市组织部门按干部管理权限,分别组成考察组,对经过民主推荐、演讲答辩和笔试、面试等程序产生的221名组织考察人选进行全面组织考察。

  据悉,市委组织部根据21个局级领导职位63名考察对象的分布情况,成立了10个考察组,专门抽调了10位熟悉干部工作的现任局级领导干部担任组长,并邀请市纪委、市委宣
传部、市委统战部等相关部门的同志参与考察,体现了组织考察的多方参与、公开公正。各考察组将根据不同职位的要求和条件,全面了解考察对象思想政治素质、工作实绩、工作作风、群众公认程度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重点是通过了解考察对象现岗位业绩,分析是否具备竞职职位所需的素质和能力,以全面、客观地评价考察对象的德才素质和发展潜力,准确评价考察对象对竞争岗位的适应程度。

  据悉,考察工作将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规定,按照考察预告、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调查核实等规定的程序和方法进行,在对各个考察对象进行综合分析、全面比较的基础上,形成统一规范的考察材料;经集体讨论,对7个市管正职职位的考察人选进行排序,对14个副局级职位分别确定两名建议人选。

  据了解,所有职位的拟任人选都将以差额票决的方式产生。市管正职职位的提名人选,先由市委常委会投票产生两名人选,再提交市委全会票决;副局级职位拟任人选的产生,由市委常委会投票表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