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岛市开通民营企业家专用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0:57 人民政协报

  本报讯(记者代桂云)记者日前从青岛市委统战部获悉,青岛民营企业家专用网站———“青岛企业家在线”正式开通,为全市非公代表人士与市领导提供了一条沟通与交流的新途径。

  该网站是青岛市贯彻《关于建立领导干部与重点民营企业联系制度的通知》而实行的新举措。山东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杜世成对网站建设作出专门批示,要求网站要“
闭路、生动、真实、管用”。据了解,“青岛企业家在线”主要有三大功能:一是“直通车”功能,160多位重点非公代表人士和20多位市领导可以就共同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直接沟通,也可通过VIP邮箱,进行点对点的零距离交流。二是“求助站”功能,非公代表人士可以就企业改革、发展、稳定等方面遇到的难题,通过VIP邮箱直接向市领导求助,也可以在BBS公共信息系统上提出,由所有成员共同出谋划策。三是“资讯室”功能,为非公代表人士提供新政策、先进管理经验、经营信息、合作机会和市场分析等方面的资讯。

  来源:《人民政协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