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火锅店煤气管道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2:3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据竞报报道 昨天上午11点40分左右,南四环西红门附近的九龙山庄内的九龙羊满墙羊蝎子火锅店煤气管道发生爆炸,20人不同程度烧伤,所幸没有人员死亡。据该酒楼的服务员称,爆炸是由于外部车辆撞断了酒店后厨的煤气管道,气体泄出遇到餐桌上明火引起的。

  事故发生后,“110”、“120”先后迅速赶到现场。“110”将10名伤员送至北京积
水潭医院,“120”将8名伤员送往北京右安门医院,还有两名伤者自己去了304医院就诊。

  昨天下午1点,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满地都是玻璃,现场已经被10多个保安封锁。

  在酒楼对面上班的王先生回忆,他先后听到了两声爆炸,“我向对面望过去看到,酒楼的服务员正蹲在东门口抱着头哭,10分钟后开来了三辆救护车,被送上第一辆车的顾客面部多半已经炸开,头发好像烧焦了,衣服上都是洞。”

  住在北京右安门医院烧伤整形科病房一区503室的伤者刘敏英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双手裹着纱布,右眼下部脸上有一块红肿,“当时酒楼大堂里摆了二十几张桌子,有四五桌共十几个人在吃饭,我和一位朋友坐在离门最远的地方。突然听见中间的座位旁发出气体爆炸的声音,一个火球就蹿到了一位穿牛仔裤女孩的头上和身上,那女孩惊叫着,不一会儿脸就变了形,其他人也已来不及逃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