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学生校门口被车撞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2:45 扬子晚报

  昨天下午,北京昌平区兴寿学校的三名学生在学校门口附近马路边,等候进校门时,被一辆轿车撞飞,两名学生死亡,一学生受伤。死者分别为初二和小学六年级学生,受伤者为一名初中生。肇事车辆为兴寿镇机关车辆,肇事者为镇机关工作人员。

  兴寿学校位于兴寿镇兴寿村最西头,学校大门前是一条东西走向的水泥马路,宽十几米,没有标线,马路两侧就是一米多深的沟渠。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学生家长及多名知情
者透露,兴寿学校中午实行封门制度,学生于下午1时10分左右在校大门口集中入校。但兴寿学校赵校长对中午封门一事给予了否认。

  昨天下午1时许,葛志燕、赵杰、门雪娜三名女生,从家里骑车返回学校,把自行车停靠在学校门口西侧100多米处的马路最南侧,等候学校开大门入校。当时也有其他学生在学校门口等着开门。

  据在场学生事后描述,当时,一辆汽车忽然从西向东疾驰过来,把三名学生连人带车撞飞,滚落旁边沟内,肇事车系一辆红色桑塔纳轿车。事故发生后,学校急忙求助附近卫生院,其中一名学生当场死亡,另一名学生在送往昌平中医院的途中停止呼吸,女生门雪娜因受轻微皮外伤,于昨晚出院。(据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