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保安局长:无迹象显示香港会是恐怖袭击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3:50 华夏经纬网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保安局局长李少光今早在就有关恐怖袭击的报道回应传媒时表示,根据最新的评估,香港短期内受到恐怖袭击的机会仍然是中等,香港仍然是最安全的城市。

  李少光表示,对任何情报都不会掉以轻心,都会维持高度的警觉性,但现时来说,没有任何迹象显示香港会是一个恐怖袭击的目标。

  李少光表示,局方得到的任何消息或情报,都会很小心分析,看其真确性、可信性。但市民可以放心,香港仍然是一个很安全的城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