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近千北京游客预订台湾游 6天最低消费六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4:1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4日消息 第七届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昨天在昆明正式开幕,台湾首次设馆参展,国家旅游局国际联络司司长刘克智表示,希望大陆居民赴台旅游能够及早成行。

  据报道,目前北京多家旅行社已推出多条台湾旅游线路,五夜六天台湾游的价格约人民币六千元至一万元。北京旅行业人士表示,只要政策放行,北京的台湾游团队将可立即出发。目前,中国旅行社总社已接受了近千名北京游客的报名预订。

  中旅总社出境游企划处处长顿继东表示,这是第一次有系统、有规模的与台湾旅游业界接触,北京的旅行社将借此机会再对台湾游产品进行详细考察。

  据了解,台湾观光协会组织了由四十三家参展商、共两百一十五人组成的台湾旅游促销团,赴昆明推销台湾游。(马克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