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庆111年 马英九:2008年把台湾赢回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4:20 华夏经纬网

  

国民党庆111年马英九:2008年把台湾赢回来图

  华夏经纬网11月2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天国民党庆祝成立第111周年,党主席马英九一早先率党内一级主管及幕僚赴“国父纪念馆”及中正纪念堂,向孙中山及蒋介石献花致意,然后返回党中央主持党庆大会,他期许中华民国国泰民安、风调雨顺;三合一选举,国民党胜利成功;国民党2008唤起民众共同奋斗,赢回台湾的执政权。

  马英九表示,台当局目前的腐化是许多人民无法忍受,大目鲔配额遭到大西洋鲔类保育委员会削减2/3,台湾只剩下4千吨配额,如果印度洋鲔类保育委员会也做同样决定,将严重打击台湾的远洋钓鲔业,但台当局束手无策,事前无法预防,事后无法善终,渔民必须承受上千亿元的损失,当局无能到这种地步,他深感痛心。

  马英九质疑,台当局贪污腐败弊案连连,连“总统府”都变成炒股票中心,民进党执政多年拿不出政绩,当弊案发生后,只会数落国民党过去执政疏失,作为转移焦点、逃避责任的策略。台湾一步步走向经济边缘化、社会沉沦化。所以他希望三合一选举能够胜利,明年北、高市长与市“议员”选举,后年“立委”选举、2008“总统”选举,都可以透过民主方式,让国民党重新执政,把台湾赢回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