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漏夜突检连端13家黑诊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4:42 海峡都市报

  

漏夜突检连端13家黑诊所(图)

  卫生执法人员查扣药品

  本报讯进了一家黑诊所,44岁的惠安人张桂彬稀里糊涂的就丢了命。为打击黑诊所,石狮卫生部门与本报联合征集有关黑诊所的线索(详见本报11月18日泉州新闻社会、11月1
9日泉州新闻社会相关报道)。昨晚,石狮卫生局执法人员对石狮黑诊所进行排查,一口气端掉13家黑诊所,查扣药品33箱和一批医疗器械。

  排查行动从昨晚7时开始,检查人员先来到灵秀镇前廊二号工业区10幢,发现里面灯火通明,几名病人围着“医生”正在看病,诊所的边上还有俩病号在打点滴。检查人员走进店里,一名30多岁的男子站了起来。果然,这里就是一家黑诊所,没有任何的卫生防护措施,没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这名姓王的“医生”是莆田人,刚来这里行医不到3个月,一般只在晚上开门,白天则躲避卫生部门检查。

  随后,执法人员在灵秀镇塔前中街又发现了一家集睡觉、吃饭、行医为一体的“三合一”黑诊所。卫生执法人员当场下发了《行政处罚事先通知书》,并责令立即关门。

  3个多小时内,两组检查人员分头行动,共端掉了13家黑诊所,查扣药品33箱和一批医疗器械,并对一些药品当场进行了销毁处理。

  现场指挥的蔡副局长说,对这些查处的黑诊所卫生部门将采取两种措施:第一就是要坚决取缔,第二就是对黑诊所店主要给予处罚处理,对连续抓到3次以上的黑诊所店主,要移交公安机关处理,石狮卫生部门继续接受市民举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