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凹槽一处接一处 路过心慌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4:53 海峡都市报

  

凹槽一处接一处路过心慌慌(图)

  路面凹槽一处接一处

  昨日上午10时许,帮办记者来到坪山加油中心至湖心街口的坪山路段,这是一个坡段,双向六个车道,每侧有两条车道分界线,不少分界线处的白色水泥面已经裂开,形成凹
槽。粗略计算,约200米长的路面有20多处凹槽,宽约15厘米,深3厘米。凹槽长短不一,短的有10厘米,长的有2.5米(如下图)。其中,西侧路面凹槽较多。

  这段路附近有几位摩的师傅。袁师傅告诉记者:“这些凹槽早就有了,平时开车经过都要放慢速度,要非常小心才行。”林师傅则很激动:“四轮车子还好,两轮摩托车一滑进去就容易摔倒,特别是下雨天,摔倒的人不少!”

  记者走访了泉州市公路局工程科。了解情况后,一位工程技术人员介绍说,这个路段大约在1998年铺建,当时水泥路面和车道分界线同时施工。车道分界线一般用涂料漆在路面上,由于容易磨掉,每年都要花大笔钱重新漆划,考虑到节约维护费用,这路段的车道分界线尝试着使用了白水泥。但由于分界线与路面非天然结合,在长期经受大量车辆的重压之后,有的分界线出现破碎,形成了这些凹槽。

  这位技术人员表示,公路局已做出方案,将先用沥青把凹槽补起,再在原来分界线处划线。负责该路段的市公路局直属分局工程股最迟在下周动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