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际巨头对话重庆房产 京渝地产高峰论坛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5:3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11月24日消息(记者吴新伟) 25日,“面对面:2005国际地产基金重庆峰会暨京渝地产高峰对话”将在重庆市拉开帷幕。据称,该高峰论坛历时两天,吸引了包括日本软银、英国汇丰等超过10家知名国际地产基金,届时将就与该市地产资本合作问题进行全面探讨和洽谈。

  据了解,本次论坛源起于在宏观调控的背景下,近期国内房地产市场资本所面临的
越来越大的压力。有业内人士称,与此同时,随着人民币的升值以及国内房地产市场并未衰减且越来越强的增长潜力,海外基金已经看准了国内房地产业所面临的巨大机遇。

  不久前,香港证监会发布了经修订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守则》,撤销了香港房地产信托投资基金投资海外房地产的限制,同意房地产基金可以投资于全球各地的房地产,此举对于身处内地的重庆等中心城市的商业地产发展提供了十分重要的资本渠道。

  此外,来自海外的投资开发银行、基金以及地产商,将与国内知名地产商就国际地产基金在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前景、房地产融资证券化等话题进行探讨,并组织海外基金对重庆的地产开发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和“一对一”的项目洽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