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打造空中走廊提升商务形象 20位老板购买私人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5:49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昨天,16家温州企业集团的老总在杭州与乐清飞行总会签下意向加盟协议,购买属于自己的私人飞机。目前,购机手续正在进一步审批中。

  乐清飞行总会是一家私人飞行俱乐部,俱乐部现有两架超轻型飞机。加上昨天加盟的16家企业集团,俱乐部会员已有20多名。这些会员将各自拥有一架飞机、一个私人飞机库以及一套别墅。

  企业家们所购的私人飞机是2座的M11超轻型封闭式飞机,价格在100万元左右。据透露,这批企业包括人民集团、天正集团、一开电器集团等。企业家们表示,购买私人飞机不仅能方便商务出行,提高工作效率,也能提高自身生活品位以及企业形象。

  目前,飞行总会在温州已有11个起降点通过空管部门审批,这些起降点分别位于楠溪江、泰顺氡泉等地。上海、杭州、金华、宁波等地的临时起降点也在审批当中。私人飞机在履行相应程序之后,可在临时起降点之间自由飞行。若温州商人想出行,飞行总会将在前一天向民航部门申报,得到允许飞行的回复后,起飞前的15分钟,再向降落地点通报,即可成行。届时,这批企业家乘私人飞机从温州到上海将只需一个小时左右。据悉,私人飞机的飞行不会影响民航正常飞行,这些飞机都是在600米以下低空飞行,而民航的班机的飞行高度都在6000米上下。

  飞行总会董事长许伟杰称,他们将继续建立、完善低空飞行网络,打造长三角地区“一小时空中商务走廊”,为温州企业家们提供更迅捷的商务旅行。 (杨沈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