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01"所属公司采取整改措施 两名违规司机被除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6:18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连日来,301巴士所属的温州市龙湾汽车客运总公司采取了一系列整改措施,他们首先开除了两名严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的司机,并让几名司乘人员下岗接受培训,同时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加强员工文明行车意识,提高司乘人员职业道德素质。

  本周,记者先后四次对301巴士进行追踪调查,发现301巴士抢站头、闯红灯、随意变更车道的现象已改观,但随意上下客和在规定站点不停车的现象仍然存在。

  上周四本报刊发《直击301巴士行车怪状》一文后,引起了各方的强烈反响,不少读者打来电话,痛斥少数司机的不良行为不仅给温州形象抹黑,并且给市民的生命安全造成了严重的威胁。他们纷纷提出建议,要求主管部门对此进行彻底的整治。为此,记者采访了温州市市政园林局公共事业管理处有关负责人。他说,他们此前已多次发现301巴士抢站头、招手接客等不规范行为,也要求301巴士所属的温州市龙湾汽车客运总公司进行整改,但301巴士的部分司机在利益的驱动下屡教不改。针对这种现象,有关部门正在研究相应的对策,加强监管力度。此外,他们还将联合媒体,对温州市公交车是否文明、安全行车进行不定期的明查暗访,以此进一步促进公交司机安全文明行车。 (记者 徐海龙 丁智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