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儿患了白血病 养父母欲舍“肾”相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4:55 山西晚报

  

女儿患了白血病

  本报11月24日讯(记者王冠兴)“只要能救孩子,我愿意卖肾!”这是一位父亲为救养女发出的呼喊。11岁的小云被白血病魔缠身,而抱养她的父母下定决心,无论如何也要挽救她的生命。

  李连珍是太原市娄烦县静游镇辽北村的普通农民,有两个儿子,一个抱养的女儿。小云虽说是抱养的,但是父母疼爱她的程度远远超过两个哥哥。因为家里穷,两个哥哥早早就辍学了,而家里人省吃俭用也要供小云上学。母亲李美莲说,孩子一生下来就要离开亲生父母,够可怜了,来到咱家绝不能让她再受苦。

  今年11月13日,小云说头疼,嘴里被咬破的地方流血不止,到了县

医院大夫怀疑是白血病,让到省城检查,全家人拿着仅有的6000元储蓄来到山西省儿童医院,通过检查,县医院的推测得到了确认,小云得的就是白血病。听到这个结果,小云的母亲一下子昏了过去。

  小云住进了省儿童医院。说到治疗的费用,小云的父亲说:“完全治好需要四年半的时间,需要40多万元。可是现在家里连1万多元的化疗费用都拿不出来,4天的住院费已经14000多元了。不过,只要能治好孩子的病,我愿意卖肾!”铁铮铮的汉子落下了眼泪。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白云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