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届亚欧政党青年组织领导人论坛昨在津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9:4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任悦】昨天,“首届亚欧政党青年组织领导人论坛”在圆满完成全部议程后,在天津闭幕。闭幕式上,通过了本届论坛的《天津宣言》,其内容体现了亚欧青年进一步振兴和充实亚欧伙伴关系的决心,标志着亚欧青年交流与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本届论坛是作为第五届亚欧首脑会议重要后续活动之一,由中国、丹麦两国政府共同倡议举办的,丹麦政府计划在明年举办下一届“亚欧政党青年组织领导人论坛”。

  本届论坛上, 34国的嘉宾齐集天津,围绕推动青年在亚欧伙伴关系中发挥积极作用进行深入对话和探讨,对经济全球化趋势下亚欧各国共同关心的青年问题达成了广泛的共识。

  市委、市政府和团市委历来非常重视青年的需求与发展,积极为青年参与城市建设和发展创造条件。“论坛”在天津举办,必将对天津青年及青年组织拓展国际视野,积极参与国际间的青年交流与合作产生积极影响。天津也向各国嘉宾发出邀请,希望大家常来天津,更多地了解天津,关注天津,宣传天津,为实现天津与各国及城市间的共同发展架起友谊的桥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