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现代轿车“扎猛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9:46 每日新报

  读者马福增及 81××××63电话用户提供信息(信息费各 66元):

  轿车先是撞断路边的大树,然后又一头扎进河中,司机当场死亡。

  新报记者孙瑜

  昨天 12: 30左右南运河南路附近

  出事的是一辆黑色的现代轿车,目击者说,这辆轿车行驶中突然冲上人行道,将路边的一棵大树拦腰撞断后,接着又撞歪了旁边的一根灯杆,最后一头扎进河里。不久,整个车身都被河水淹没,车上的人也没有逃脱出来。

  事故发生后,交警、消防和救援人员先后赶到现场,此时,水面上只露出轿车的顶部。直到 4: 00左右,救援人员从附近工地借来一块长 4米、宽 2米的木板当作筏子,工作人员踩在筏子上,将救援的吊钩挂在汽车前面,才将汽车从水里拽了出来。

  救援人员发现,黑色轿车的左侧车身已经变形,车头毁坏严重,车内一人已死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