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卫将派专家到安徽调查两例人禽流感死亡病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0:06 温州新闻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4日电(记者李星)世界卫生组织驻华官员24日说,世卫将派专家到安徽省参与中国卫生部组织的人禽流感死亡病例调查。

  世卫驻华代表处传染病预警与反应协调员霍居里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说,世卫已经接到卫生部的邀请,双方正在就一些细节进行磋商,安徽调查将很快成行。

  她表示,世卫此行的目的是获取更多关于两例人禽流感死亡病例的信息,并对当地的禽流感防控工作进行考察。

  中国卫生部23日通报安徽省休宁县发现1例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病例。该省休宁县的35岁农民许某某本月11日发病,22日经抢救无效死亡。这是中国通报的第三例人禽流感确诊病例,也是安徽省发生的第二例人禽流感死亡病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