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郑九万是个好典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0:46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永嘉县山坑乡后九

郑九万是个好典型
村党支部书记郑九万的感人事迹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省委书记习近平对他的事迹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市委书记王建满就学习郑九万同志事迹作出重要批示。昨日,市委发出了《关于在全市开展向郑九万同志学习的决定》。

  日前,习近平批示:老百姓在干部心中的分量有多重,干部在老百姓心中的分量就
有多重。郑九万同志的先进事迹正是这句话的生动写照。他以共产党员的实际行动赢得了老百姓对他的尊重和关爱,他是当前正在深入开展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值得党员和群众学习的好典型。

  11月2日,市委书记王建满到市二医亲切看望了郑九万;11月23日又批示要求,组织有关方面继续医疗,使他恢复健康。同日,市委副书记马以代表市委看望了郑九万。郑九万说:“我只是做了一些村干部应该做的事情,却得到了这么多领导和群众的关心。我以后回到村里还要好好干工作。”

  郑九万是永嘉县山坑乡后九

郑九万是个好典型
村党支部书记。1951年6月出生,1984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至今已担任五届村党支部书记。2005年10月4日凌晨因为村里的事业操劳过度,突发脑血管破裂形成动脉瘤,生命垂危而入住温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经抢救现已脱离生命危险,目前已进入恢复期。

  《决定》指出,郑九万同志是新时期农村基层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以郑九万同志为榜样,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党为人民多作贡献。通过学习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带领群众积极投身改革和发展的积极性,为加快推进“三个温州”建设而努力奋斗。本报记者郑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