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捆绑强奸养女被批捕 8年前就犯下兽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1:03 云网

  10月26日的新闻故事《寻妻的故事》,讲述了在余杭崇贤打工的云南人阿洪虐待老婆阿珍,阿珍忍无可忍离家出走后,阿洪捏造种种荒诞不经的情节欺骗大家,甚至诬陷两个老乡强奸其老婆。昨天,记者从贤崇派出所了解到,阿洪竟然涉嫌强奸其养女,刚刚被批准逮捕,阿洪的丑恶嘴脸原形毕露。

  事情发生于11月7日早上,刚刚下班的阿洪给养女阿萍打电话,要她去出租房给弟弟
做早饭。16岁的阿萍平时住在企业宿舍。赶到父亲的出租房一看,其实早餐已经做好了。于是三人在一起吃早饭。吃着吃着,阿洪又提起老婆阿珍失踪的事,并认为阿萍知道她的去向,执意要阿萍去找她妈妈。阿萍说不知道,于是双方吵了起来,激烈争吵中,阿洪竟然将阿萍的双手捆绑起来。在阿萍反抗时,阿洪动手打了阿萍。被捆的阿萍趁机逃出出租房,阿洪在后面追赶。没跑多远,就碰到附近一个邻居,邻居责问,为什么要这样捆绑女孩子?阿洪说,他在教育女儿。

  阿萍被拖了回去,阿洪竟然将其双脚捆牢。阿洪将七岁的儿子赶出了家,然后将阿萍扔到床上,强行撕开阿萍的衣裤……

  阿萍带着身上的伤痕,哭着离开了出租房回到了宿舍。这一刻,她想到的是死。她向同事要了吗叮啉,先吃了一粒,后又服下一整板。但感觉药没反应,于是拿刀割腕。同事阻止了她,她将刀藏在身子下,趴在床上伤心地哭。后来,她又割腕,流出的血凝结了伤口。

  吃药、割腕都死不成,于是阿萍作出了正确的选择,当天下午两点多,她去崇贤派出所报了案。在派出所里,阿洪竟然无耻地否认。

  据法医鉴定,阿萍的处女膜已有陈旧性破裂。阿萍伤心地说,在她8岁时,就被养父阿洪强奸过。警方对阿萍体内的遗留液作DNA比对发现,阿洪已涉嫌强奸养女阿萍,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另据了解,出走的阿珍至今尚未回家。目前,由于阿珍出走,阿洪被逮捕,阿萍还无力抚养弟弟,7岁的弟弟一时无人照管,崇贤镇政府已暂时将小孩寄养在镇敬老院,并积极与云南方面阿洪的亲属联系。无辜的孩子在等待他妈妈早日归来。

  责任编辑:唐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